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石桥镇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_薛学深_工作讲话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工作讲话>薛学深>详细内容

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到石桥镇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泸县石桥镇 发布时间:2019-03-27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率队前往石桥镇突击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石桥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201903261812327078.JPG

在长沙庙煤矿,薛学深一行深入井下,实地检查了采煤工作面、皮带运输巷道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薛学深强调,当前正值敏感时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频发,煤矿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一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尤其是要加强对顶板、爆破、掘进系统等重点生产环节和生产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二要强化员工培训教育,有效提升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消除“三违”行为。三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社会安定有序。

2019032618124123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