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杨林兴:真情服务人民 确保泸州平安_何绍明_领导活动_领导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领导>领导活动>何绍明>详细内容

泸州市长杨林兴:真情服务人民 确保泸州平安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杨林兴率队调研泸州市公安工作

3月14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调研泸州市公安工作。

杨林兴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市公安局“三个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市公安局大数据警察支队,详细了解公安系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难题,并听取了大数据警察支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杨林兴对泸州公安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杨林兴指出,泸州公安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争先、锐意进取,在工作开展中有着高政治站位和高标准要求,培养了高素质队伍,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杨林兴强调,泸州公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真情服务人民,确保泸州平安。希望泸州公安在新起点上,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维稳安保、打防管控、公安改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智慧警务建设,推动泸州公安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作为、创造新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陪同调研。

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