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组织召开 《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_内贸流通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内贸流通>详细内容
内贸流通

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组织召开 《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组织召开

《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近日,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组织召开《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对《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评审稿)进行专家评审。各区县人民政府、园区(新城)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编制单位对《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规划》课题及编制工作的情况介绍,市级相关区县、园区、市级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了修改建议意见。由教育部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新力为组长的专家组认为:该规划评审稿经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对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现状把握准确,符合实际;从规划总则、发展基础、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空间布局、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未来十年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规划,分析全面、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目标切合实际、布局合理、保障措施比较有力;明确了泸州市构建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空间布局和发展重点,体现了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的优势和特色,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对泸州市城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意结题。

1b5a0257c1ca42129537669912be332d.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