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四川)自贸试验服务中心调研泸州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工作_内贸流通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内贸流通>详细内容
内贸流通

中国贸促会(四川)自贸试验服务中心调研泸州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620d9dc0762e4647ae8776f244f8bbc1.png

2019年3月7日,中国贸促会(四川)自贸试验服务中心主任王瑞琛一行莅临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指导工作,先后调研了泸州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四川威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并与泸州市贸促会、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就如何拓展自贸试验服务中心主职能、发挥贸易投资促进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在川南临港片区举行国际金融、外汇结算、国际贸易合同及风险控制、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培训活动,以及如何更好服务泸州外贸企业,促进泸州外向型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龙马潭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涌汇报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会展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张伟表示,泸州市贸促会全力支持配合中国贸促会(四川)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与川南临港片区开展合作,建立常态联系沟通机制,主动、积极做好促进、协调和保障服务,推动川南临港片区依托中国贸促会的资源、渠道和服务优势,做实做强我市对外贸易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