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会展局召开 2019年 “开门红”暨“四经普”工作推进会_内贸流通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内贸流通>详细内容
内贸流通

市商务会展局召开 2019年 “开门红”暨“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四经普”)相关会议精神,全力确保经济“开门红”及扎实推进“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34日,市商务会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萍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朱玉轩召集三区四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召开2019年 “开门红”暨“四经普”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各区县2019年“开门红”指标形势进行了预判分析,全面了解和掌握“四经普”入户登记推进情况。

对下一步工作,朱玉轩书记强调要注意“长短结合”、科学作为、提前筹划,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大数据的动态跟踪,保持工作连续性一致性。曾萍副局长要求各区县科学统筹、挖掘潜力、排除困难,全力完成“开门红”任务指标;在“四经普”工作推进中要加强沟通联络,认真弥补短板,全面摸清家底,做到应统尽统,杜绝漏报、瞒报等行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