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督导组督查商贸流通领域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_内贸流通_新闻中心_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内贸流通>详细内容
内贸流通

市安委会督导组督查商贸流通领域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安委会督导组督查我市

商贸流通领域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4月4日,市安委会第一督导组率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我市商贸流通领域清明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4167a99b9f4b47faaf89188070867a13.Jpe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小市回龙湾服装城、化纤市场和小市回龙湾微型消防站开展检查。在回龙湾服装城和化纤市场重点查看了人员安全出口、消防疏散应急通道、消防控制室、部分服装库房的通阻状况和应急值守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在微型消防站,督查组查看了微型消防站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值守和日常监管以及履职尽职等情况。

c8dc601249044f69a8c89d91d4f25674.Jpeg


通过督查,督导组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同时,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对相关部门和企业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二是各相关部门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三是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强化应急值守,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765ea5a36cce45f8bd5bf8d52f780816.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