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审计局启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_县区信息_泸州市审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县区信息>详细内容

县区信息

古蔺县审计局启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是古蔺县脱贫摘帽关键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实施年,根据《审计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县委、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古蔺县审计局启动县民政局局长、太平镇、大村镇等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2019年3月20日-22日,分别召开了大村镇政府、太平镇政府、县民政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由审计局牵头,邀请了经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委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等参加,并对审计事项、被审计单位、审计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标志着古蔺县2019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拉开序幕。(古蔺县审计局邵校)

67939c9535d4430e8e18dabfcc9b8e1b.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