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_行业动态_泸州市审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动态>详细内容

行业动态

审计厅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发布时间:2019-03-27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2019年中央1号文件和省委1号文件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审计厅于3月20日通过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并开展培训。培训会在成都设主会场,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审计局设分会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审人员和审计厅有关业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2019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介绍了农业农村审计工作的整体思路、组织方式和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和署定的《2019年12个深度贫困县扶贫审计工作方案》。

  会上,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国家审计服务“三农”工作的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担当;要突出目标导向强化研究式审计思维,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审计工作质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