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书记莅临我市调研审计机关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_工作要闻_泸州市审计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详细内容

工作要闻

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书记莅临我市调研审计机关党建和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审计机关党建工作和机构改革情况。泸州市审计局局长龚百川、机关党委书记吴念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邓芳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书记听取了我局关于党建工作”、机构改革”、“三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对我市审计机关机构改革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优化审计职能职责,充实审计力量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全市审计机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优化人员、提升能力素质、突出工作重点作出指示,并现场听取我局审计文化建设情况介绍。

b5a86f2c29bc4799950062275d3a54b0.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