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帮扶以共建促党建_党建工作_组织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支部结对帮扶以共建促党建

字体: 来源: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 作者:杨青青 发布时间:2019-04-19 16:37 浏览次数:

4月17日,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机关支部与所联系帮扶的白腊苗族乡高峰村村民委员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成禄富就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宣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再次就脱贫攻坚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凝心聚力、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总书记的讲话既肯定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明确了严峻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严峻的形势就是脱贫攻坚到现阶段,剩下的都是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困中之困。存在的问题就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有不实、不严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他强调总书记的讲话对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一定要尽锐出战,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精准施策,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确保高峰村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全县脱贫摘帽作出贡献。

另外,林业和竹业局机关支部还为高峰村指挥所11个网格工作站送去办公桌椅一套。两支部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结对帮扶活动,以共建促党建。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