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集中学习《水污染防治法》_党建工作_组织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集中学习《水污染防治法》

字体: 来源:叙永县林业局 作者:杨青青 发布时间:2019-04-11 17:41 浏览次数:

4月9日,叙永县林业和竹业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水污染防治法》,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水污染防治法应知应会要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重点加强了对饮用水安全和饮用水源的保护力度,并首次将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和考核评价制度纳入法律。

会议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部署,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加强对《水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做到应知应会;要切实增强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水生态,防治水污染,为打好碧水保卫战贡献林业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