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_通知公告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字体: 来源: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余琴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7 浏览次数:

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以来,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机构机构改革精神和要求,确保改革目标不出偏移、任务落实不打折扣、进度不落要求。

       一是及时成立机构,提供组织保障。县局成立了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发《古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制定责任清单,细化责任分工,限定办理时限,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改革。2月26日分别召开了局党委会和中层干部会,及时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凝聚了共识,营建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加快融合集中,确保工作推进。目前,局机关局领导班子,办公室、计财股、政策法规股40余人搬入新办公地点,其余股室于3月中旬搬入新办公地点,实现集中办公,确保了机构改革期间工作不断、人心不散。

四是抓好重点工作,“机改”、“业务”两不误。整合国土、林业等相关职能职责,以“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撤县建市、同步全面小康”为统领,局领导班子根据责任分工抓好要素保障、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改、第三次土地调查、地灾防治、自然资源空间规划、退耕还林和集体公益林补偿金兑现等重点工作,确保了机构改革期间工作重点不偏,速度不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