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_党建工作_组织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字体: 来源:合江县福宝国有林场 作者:李建飞 发布时间:2019-04-04 18:01 浏览次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4月4日上午,合江县福宝国有林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合江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敬献花圈、鞠躬默哀3分钟、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亲自为烈士墓碑献上白色小花,参观烈士纪念馆,学习烈士英雄事迹。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扫墓活动,全体党员牢记先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以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熏染我们林业职工爱岗敬业,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五个新合江”添砖加瓦。

00ac817f5839421f91d42c87dda6ced4.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