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_党建工作_组织建设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富兴 发布时间:2019-04-02 17:43 浏览次数:

清明是中华民族祭奠祖先,缅怀英烈的传统节日,2019年4月2日下午,市林业和竹业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市森林公安局、市林科院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为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中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祭奠扫墓,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英烈和近日在凉山州木里县特大森林扑灭火战斗中英勇牺牲的30名英雄默哀致敬,鞠躬吊唁,革命烈士永垂不朽。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入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我们必须牢记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