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暗访督导江阳区森林防火工作_森林防火_资源保护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资源保护>森林防火>详细内容

省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暗访督导江阳区森林防火工作

字体: 来源:江阳区农林局 作者:邱星中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6 浏览次数:

4月13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审批处处长熊德华等相关人员来到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华阳街道西岸村、方山镇、方山管理所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熊德华等先后检查了应急抢险物质储备库、拍照取存了森林防火资料、走进林区查看防火情况,同时重点检查各部门责任落实、贯彻上级指示精神、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基层基础、应急准备等情况。

熊德华指出,对于责任必须落实到位,要认真贯彻好上级指示精神;要加强宣传和教育工作,宣传防火知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根据当地情况进一步增加森林防火抢险设施设备的数量,并强化对设备维护管理;设备要放置在便捷取放的位置,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对输电电路的安全隐患排查预防、高度重视对游客弃置烟头及部分烧香拜佛游客等重点人群的监管,增强巡护队伍力量,遏制森林火灾高发态势,坚决打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保卫战。

ac22bbae135a4d83986ab81fdfdcf538.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