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全市林业、竹产业发展工作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_林业产业_新闻中心_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林业产业>详细内容

泸州市召开全市林业、竹产业发展工作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来源:市林业竹业局 作者:王富兴 罗茹 发布时间:2019-04-01 19:32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日上午,全市林业、竹产业发展工作暨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南苑宾馆牡丹厅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主持,副市长薛学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为全市林业工作、竹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两个阶段。     

在全市林业工作、竹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合江县政府、纳溪区白节镇政府、叙永县邬高林下种植专业合作社作了交流发言;市林业竹业局局长杜旭林总结2018年全市林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林业竹业工作;副市长薛学深就如何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林业竹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指示。他指出,一要把握机遇,提升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发展林业竹业的责任感;二是明确目标,抓住重点,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推进林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泸州林竹事业再攀新高。他强调,要突出抓好竹产业发展工作,在组织推动上抓统筹、定目标,在规模发展上建基地、抓园区,在综合开发上抓融合、增效益。                                                                                                                      

在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国超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省2018年林草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及原因分析,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林业竹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陈小平就如何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认识,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各区县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产业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市林业竹业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约70人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