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三举措”强力推进科技招商工作_县区科技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县区科技>详细内容

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三举措”强力推进科技招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2: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应对我区经济下行压力,充分发挥科学技术第一生产力和人才资源第一资源的优势,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在2019年一季度中,“三举措”强力推进科技招商工作,效果明显:一抢天时。充分利用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领导深入我区调研,给予我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成效高度评价的契机,扭住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主编吴燕川充当中介,及时奔赴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实北京华兴长泰公司董事长王旻一行亲临我区实地考察(2019年3月20——22日),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二抓地利。充分利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单列为区政府组阁局(全市唯一)的契机,主动游说省、市科技厅(局),争取到了省科技厅田云辉副厅长和市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余茂杰局长亲临江阳区实地考察,为我区科技招商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三促人和。充分调动全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出击,成功邀请到了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董事长刘寅、院长邓瑾萩于4月8日—10日深入我区实地考察产业招商工作,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投资意向,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一季度科技招商工作成效明显。 (江阳区科技和人才局 刘洋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