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龙马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_县区科技_泸州市科学技术和人才工作局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县区科技>详细内容

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龙马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12: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龙马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参加了由龙马潭区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和区司法局组织的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区经信局主要从《国家安全常识》《科学技术保密规定》《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持有单位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几个方面作了宣传,并开展了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小礼品若干。本次宣传旨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
    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