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电视台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_广播电视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广播电视>详细内容

广播电视

泸州电视台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泸州电视台召开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副台长匡立中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加强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安全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强就做好森林和城乡防火工作的“五个务必落实到位”,即责任务必落实到位、预防务必落实到位、应急准备务必落实到位、救援务必落实到位和纪律务必落实到位的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不容疏忽,目前施工区域,要确保作业的规范,要保证电、气、焊等环节的安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强化安全第一意识,主动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落实,立即开会传达全市安全会议精神并开展自查行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交叉补位,确保用电用水及人身安全;要切实布置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值班值守,加强防火巡查,一旦发生初起火灾要及时处置,并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

     当天下午,匡立中还率办公室、人事监察部、技术播出中心、瑞达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对广电中心大楼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电视台 万诚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