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电视台酒博会全媒体宣传收到良好效果_广播电视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广播电视>详细内容

广播电视

泸州电视台酒博会全媒体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86960821c0b1438db76cabade98d2622.jpg

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泸州电视台全媒体宣传收到了良好效果。

《泸州新闻联播》开设“直通酒博会”专栏,从会前、会中、会后多角度、多侧面、高密度报道了酒博会盛况。节目创新上,推出三集全新动画新闻节目《“酒”让你知道》和两级新闻述评《川酒振兴:泸州“酒”这样干!》;《泸州现在时》栏目重点围绕酒博会氛围打造、逛酒博会、体验酒博会、参与酒博会进行报道。利用海归主持人余梦秋全英文采访,打造《梦秋带您逛酒博》系列报道,从“不出国门看世界”“梦秋带你品尝 舌尖上的酒博会”等视角推多方面报道。

泸州电视台还充分利用手机客户端、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全媒体直播酒博会盛况,扩大对外宣传影响。尤其是酒博嘉年华·花车巡游、酒博会开幕式、主持人逛展会三场直播,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仅花车巡游直播当天访问量就突破105万。

3月24日至3月27日16:00,泸州电视台传统媒体共刊播相关报道140条(次);新媒体发稿103条(次),图文信息340条(次),总阅读量500万+,10万+有3条。其中,网络直播总观看量245.8万,短视频“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啦!”录得最高单条阅读量40.8万。(市电视台 胡中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