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建设美好家园 巾帼再立新功”主题活动_广播电视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广播电视>详细内容

广播电视

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建设美好家园 巾帼再立新功”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女职工节日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呼吁大家争当文明使者,3月28日上午,泸州电台在江阳区邻玉镇开展了“建设美好家园 巾帼再立新功”主题活动。

 

16a812c15e2a4a47bc9a81bec58cef11.Jpeg 

图为泸州市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焦玉婷

 

当天上午,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储超峰为电台的10位“最美包保志愿者”和“最美乡村文明使者”进行了表扬,并介绍了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包保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和成果。泸州人民广播电台2017泸州市最美志愿者叶欣婷和2018泸州市最美志愿者焦玉婷在活动中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激励全台职工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建设幸福醉美泸州”作出新贡献。

 

c99db763923147a5abeab6f3c5fa1eeb.Jpeg 

图为泸州电台志愿者在长江边清理白色垃圾

 

活动期间,泸州人民广播电台20名女性职工还在现场学习了插花艺术。电台志愿者们还给农家乐经营者服务人员宣传文明经营、垃圾分类等注意事项,并到长江边清理白色垃圾,号召大家保护环境,做文明使者。(市电台 曾麟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