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段剑飞在泸州分会场参加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安全播出视频会议_广播电视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广播电视>详细内容

广播电视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段剑飞在泸州分会场参加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安全播出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9ca8d770cb2947bb9e22c689522d6357.jpg

4月4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段剑飞来到泸州市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在泸州分会场参加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安全播出视频会议。此次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安全播出事件事故情况,总结2019年第一季度全省安全播出工作,并对全省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f522a383772e425bbce83d58bbfc6ab0.jpg

会议指出,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提高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广播电视设备安全运行;三要查隐患,抓整改,认真开展自查;四要加强安全播出演练培训;五要强化安全播出例会工作机制。

会后,段剑飞对市广电监测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先后查看了市广电监测台正在安装施工的UPS供电系统、机房配电房等设施设备。并指出,市广电监测台要认真开展节前隐患排查和安全大检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市监测台 张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