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_文旅产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文旅产业>详细内容

文旅产业

市博物馆支部委员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e9b846fa38b8465a8efd6d2382d5dee4.png

2月28日,泸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泸顺起义纪念馆开展2月固定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辈致敬为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燕同志主持。

0e8559eefbac4791ae475a86fce0e406.png

参观泸顺起义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泸顺起义纪念馆,了解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独立掌握革命武装一次勇敢的尝试,牵制敌人配合北伐的重大军事行动的泸顺起义,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的地位。也了解了领导泸顺起义的杨闇公、刘伯承、吴玉章、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为中国人民革命斗争历史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

8e71e8b080794426a99fe2e500450979.png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纪检委员陈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调条例》第六、七章,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解读了党员违反纪律的处分规定,要求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   

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

支部书记张燕强调了全体党员讲“微型党课”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并将党课内容形式对党员们作讲解。支部宣传委员钟廷桂向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退休老党员叶蓉光以“青年要坚定政治思想方向”为话题,以早年到革命老区采风接触到的革命老前辈的事迹,向全体党员传递了为共产主义信仰视死如归、流血牺牲靠的就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教导博物馆年轻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应在工作岗位上反思如若不坚定政治思想方向能有什么作为,如何才能更好的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市博物馆 胡莉萍)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