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调研龙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情况_文旅产业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文旅产业>详细内容

文旅产业

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调研龙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6c93a141327a49959924c32e374b6855.jpg

3月14日,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带队调研泸县龙城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情况,泸县发改局、泸县住建局、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项目主管部门和施工方汇报项目进展后,肖刚强调,泸县龙城文化艺术中心是文化基础设施重大项目,是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必须加快进度,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

     肖刚指出,项目主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装饰工程设计方案,按照专业剧院高标准设计、高水平施工。要尽快做好装饰工程施工单位招标工作,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对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装饰工程施工阶段;相关单位、建设方要倒排工期,明确相应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加快建设。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防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泸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肖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