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6天 2019泸州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收官_精准扶贫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历时36天 2019泸州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收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早上,由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主播、记者、编辑、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先后来到泸州客运中心站和白塔商圈,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汤圆,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也为历时36天的2019泸州“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374743d83a184c6191d9f0c648306e1b.png

 

在云龙机场开展视频直播

 

在泸州客运中心站从事检票服务的龙先平今年已经是她从事检票工作的第6个年头,她告诉记者春节期间的检票工作比较繁忙,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元宵节。

 

7733cbef48ac4a66a68597140318d879.png

 

活动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平台视频+图文直播

 

在客运中心站的志愿服务岗,工作人员们热情耐心的为往来旅客提供咨询和帮助,志愿周杨帆者告诉记者,收到无宵节礼物非常高兴,会在岗位上值好班、为大家服好务。


bfb7acbecb784b1280ee9740a2a7f8dc.png

 

出租车师傅收到2019泸州“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送上的礼物

 

泸州电台主播一行还到白塔商圈,为一线的环卫工送去了汤圆和祝福。环卫工唐小英告诉记者,平常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能守护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自己也十分高兴。(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 刘健 伍智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