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文体广局慰问玉皇观基站职工_精准扶贫_工作动态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精准扶贫>详细内容

精准扶贫

叙永县文体广局慰问玉皇观基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ac8775ab056240ec9abf9d543d969fb3.png

2月12日,叙永县文体广局一行前往玉皇观基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职工。

玉皇观基站肩负着叙永全县广播电视信号的正常传输责任,基站距离城区约十六公里,地势偏远、海拨较高,长年气候湿润,冬季严寒,工作、生活条件十分艰苦。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查看了玉皇观基站的日常工作开展及机房设备运行维护情况,之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基站职工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后,对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聚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组对玉皇观基站全体工作人员长期在艰苦条件下认真、努力工作,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具体要求,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作风,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保证广播电视信号的正常传输,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改善玉皇观基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围绕基站维护质量要求、安全要求,加强基站巡检,加快整改,保障节日期间基站正常运行。(叙永县文体广局 李光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