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知识竞赛深入包保社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_政策解读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政策解读>详细内容

开展知识竞赛深入包保社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直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企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4091afd66cd48cca763fc58bdefd0f5.png

127日,为贯彻泸州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直属企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培训,进一步理解社会评价对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熟悉并掌握社会评价的相关知识。

二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知识竞赛,熊才兴同志获得一等奖,杨官玉、张莉同志获得二等奖。

三是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宣传。党支部书记伍志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向瑞丰公馆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近50份,促进了社会评价工作的有效开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