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_图片新闻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夯实基础,全力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4-01 13: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41日上午,泸州市召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薛学深,市发改、财政、商务、市场监管、自然资源和规划、邮政管理等部门及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市供销全体干部职工,区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基层供销社代表、市供销社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共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佘克明主持。

泸县、叙永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社有企业转型发展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合江县合江镇中心供销社、泸州市乌蒙山供销社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

薛学深副市长就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

二、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夯实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基础。一要狠抓社有企业改革,二要狠抓农村电商发展,三要狠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四要狠抓基层社恢复重建,五要狠抓为农服务体系建设。

三、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供销社改革的组织领导。市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在项目、资金、审批、班子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区县政府要把供销社综合改革纳入乡村振兴大局去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考核。

 af0cff42d7ff45c1a2fdd16dfa34889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