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供销联社到古蔺县考察学习供销综合改革工作_区县工作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区县工作>详细内容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供销联社到古蔺县考察学习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17:27 浏览次数: 字体:

412日,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杨子环、监事会主任黄海波率队一行8人到古蔺县考察学习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古蔺县供销联社主任何光明、副主任刘敏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古蔺县箭竹苗族乡供销合作社、古蔺县金芒面业园区、古蔺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电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考察组对我县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体会很深,特别在资产管理、新型基层供销社建设等方面要认真学习借鉴,助推巴马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拟稿人:刘春叶    审稿人:刘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