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泸县龙眼营销洽谈会召开_媒体关注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详细内容

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泸县龙眼营销洽谈会召开

来源:泸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fa033e5b02e84004b01d41303fadee10.JPG

219日,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泸县龙眼营销洽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邱敏、农村电商负责人白萍、市场部整合营销负责人刘果,泸县政府副县长杨开春、林少疆出席,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农林局、县供销社和泸州供销电商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75db889390348c6b32f313af612086b.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天赐泸县 生态龙眼》专题宣传片。县供销社、县商务局、县农林局分别介绍了泸县龙眼产业和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并与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就泸县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交流洽谈,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共同推进泸县龙眼品牌创建与营销。

县政府副县长林少疆希望双方合力推进泸县龙眼营销,并加强深度融合带动其它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副县长杨开春强调:本次洽谈会的召开,标志着泸县与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项目合作正式启动,县政府将尽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电商企业加强与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的合作对接,希望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能与泸县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京东品牌和渠道等优势,加大泸县龙眼品牌推动,助力泸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