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启富率队调研指导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筹建工作_合作之窗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之窗>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副主任李启富率队调研指导泸县兆雅镇供销合作社筹建工作

来源:泸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1-07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f4f69a30da094ad49a5894cd8ed6fbd6.JPG

115日,泸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启富率合作指导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泸县兆雅镇调研指导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筹建工作。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玫,党组成员洪代富、李静和兆雅镇党委书记宋东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向峰,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祥文等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邱玫首先向兆雅镇党委政府介绍了我县推进新型基层供销合作社的组建、发展模式,以及其他镇供销合作社在运行发展中的一些先进做法和经验。

市供销社李主任在会上强调,基层社建设要牢牢把握住为农服务方向,成为党委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载体,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商品流通的主渠道、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者;要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县供销社指导下,全方位和村集体经济组织合作,在供销社传统经营业务方面逐渐形成强大的竞争力,把失去的市场夺回来;要积极开拓市场,本着干得了,有干头,就可干的原则,不断拓展经营、创新业态。

最后,兆雅镇党委书记宋东升表示,在接下来兆雅镇供销社的筹建工作中,将精心挑选兆雅镇供销社领导班子,同时多思考、多讨论、多探索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未来服务方式和发展模式,加快建立完善民主决策、财务管理、利益分配等长效机制,力争兆雅镇供销合作社早日建成,规范运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