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深入包保社区研究第四季度创文工作_合作之窗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合作之窗>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保社区研究第四季度创文工作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11-09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8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胡林带队到社区与区级包保单位江南科技产业园就如何做好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包保工作开展了座谈。

双方围绕五化一营造(卫生净化、路面硬化、环境绿化、街道亮化、花园美化,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方面,就社区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对迎检点对标打造以及包保责任单位如何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并形成了共识:一要紧密结合上级要求,迅速行动;二要拟定工作方案,动态开展创文工作;三要紧密结合创文工作,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引导群众崇德向善。

59afa5b4c57c4c28a6dd20d42c1541c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