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供销社开展“法润龙马、七五普法行” 普法宣讲活动_法治园地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法治园地>详细内容

龙马潭区供销社开展“法润龙马、七五普法行” 普法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b7d3c618c2a7416f8dd3f0b19d20c1f7.JPG

c27da427b5104fa29ed9f93233c892d4.JPG

近日,区供销社诚邀龙马潭区安监执法大队大队长饶建春到我社开展法润龙马、七五普法行普法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以学习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责任为主题,着重宣讲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体系,安全生产标准,部门职责,事故的处罚,执法过程等内容。  

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普法宣讲活动。通过宣讲,每个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熟悉,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促进我单位的安全工作达到新的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