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党旗红 增收致富科技帮_党建工作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扶贫路上党旗红 增收致富科技帮

来源:市直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9-03-2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叙永县赤水镇双山村发展食用菌项目,助力群众脱贫致富,但缺乏技术支持,驻村工作组请求企业帮助。2019329日,为增强全体党员对扶贫工作的理解,支部决定以送知识下乡、科技扶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林为党员专题讲解党建带社建、决战扶贫攻坚的意义;邀请农技专家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勘种植场地,现场讲解大棚建设、菌种选择、栽培采摘技术,销售加工渠道等,为群众提供了优质方案。

贫穷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直属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将扶贫工作由要我去做到我要去做的转变;就是将知识带下乡、用技术来扶贫,为群众带去一技之长,求得一生之足。企业支部将党员教育与群众的急需结合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和认可。

09f21f905bda4c3aaf7576dfcc473400.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