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_党建工作_泸州市供销合作经济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1-08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7日,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泸州市纪委关于规范中止党员权利有关事项的通知》(泸纪发201811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现场开展了《条例》网络知识测试。

会上,各位党员就2018年遵守党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及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逐一对各党员的总结情况进行了点评。组织生活会上,民主气氛浓烈,经过党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机关党员存在的各种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达到了教育提高自身素质的效果。

         最后,集中开展了对党支部班子以及党员的民主测评。


f162862d1b844de0945c47e7a2bc027b.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