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带队调研督促 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_通知公告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带队调研督促 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我市《2019年城市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切实抓好市重点推进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于2019年3月18日带队调研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调研以查看项目现场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泽江、副县长黄智勇陪同调研并作了工作汇报。市发展改革委副县级干部曹丽萍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税光跃副主任在调研中强调:合江长江公路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能列入我市201960个重点推进项目名单,本身就说明市委、市政府对该项目高度重视,需要大家聚智聚力共同抓实、抓好。合江县作为责任单位,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层层抓落实;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既定进度推进项目并接受监督检查;要统筹好本项目建设与县城新区开发之间的关系,特别是连接线方案设计、建设进度等要新区负责相匹配,确保项目竣工就能通车,避免资产闲置乃至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每月研究推动项目,保证建设进度;要确保项目审批手续完备,逐一列出审批要件办理情况,依法合规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经得起上级检查和历史检验。

 c83bf9ac55334a3ba386c76568da402d.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