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特邀泸州七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刘曹伟到会授课。

培训会上,刘曹伟教官结合国内外近期有较大影响的火灾事故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详细解读了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灭火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我委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1893d48d21e40de9e269cbfe8ce823c.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