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妇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_工作动态_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妇科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3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妇女职工的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治意识,3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特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王宇,举办了一场以“关爱女性·防治两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上,王宇医师结合工作中碰到的实例,利用PPT通俗易懂地向大家阐述妇科常见病的临床表现、防治手段以及自检方法等,告知应当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科学的态度来认识妇科疾病。并通过现场咨询等方式,解答妇科常见病症疑虑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妇女职工对妇科疾病和自我保健知识的了解,还增强了妇女职工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有利于妇女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妇科病的预防。

ee928b501add4d6595b98cfd5e107eb3.jpg6c5c73f636cf48918ef346ff187fa249.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