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宣传动员会召开_要闻聚焦_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泸州市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宣传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f99bf55d111248a4a311adcf52a1ebcb.png

4月11日下午,泸州市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宣传动员会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文化馆、各相关直属单位负责艺术创作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9553eadfb46848bbb285aa0b59cb41d8.jpg

国家艺术基金(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rts Fund,英文缩写为CNAF)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是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捐赠的面向全社会的一项公益性基金,涵盖舞台艺术创作、青年艺术创作人才、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养、美术创作五大扶持项目,对于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上,市局艺术科负责人就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工作人员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与培训。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宣传推广,激发我市艺术人才创作热情,鼓励创作高水准的文艺作品,推动我市原创艺术作品繁荣发展,助力改善我市文艺创作无高峰困境。(艺术科 刘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