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一行莅临广电网络公司检查安全播出工作_要闻聚焦_泸州市西充县文化广播影视局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聚焦>详细内容

要闻聚焦

省委巡视组一行莅临广电网络公司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633a6ca35d99473492ae9a145e86fae5.png

3月27日上午,省委巡视组一行莅临四川广电网络泸州分公司检查安全播出工作。市委宣传部领导及网络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5e75e28c827c41f7953e8410e998bce8.png

省委巡视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广电网络公司前端机房的播出、总控、传输及监控系统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责任分解、制度落实、监测监管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省委巡视组一行要求,网络公司要贯彻落实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相关制度和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坚持务实、高效、细致、优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四川广电网络泸州分公司 张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