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_理论学习_理论武装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理论武装>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合江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18:15 点击数: 字号:

7月2日晚上,合江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张季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6209e0fbefeb4b41873e0080eb0277af.png

张季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把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力度、有序推进,严格落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底线要求,全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