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落地见效_理论学习_理论武装_泸州市宣传网
您的位置:首页 >理论武装>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到落地见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5 点击数: 字号:

7月9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王波、陈剑波、姚福康、黄勇、蒲俐和秘书长王春芳参会。

会上,曹建国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就做好当前我市人大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对“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新理念新部署的领悟和把握,加强对全会涉及泸州工作的学习领会,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合力掀起全市人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富有成效。

泸州日报记者 李瑞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