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_政府信息公开制度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15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市府办函〔2007〕181号

 

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现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意见》(川办函〔2007〕241号)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二○○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此件从网上发出)

 

主题词: 行政事务  信息  公开  通知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纪委,泸州军分区。

  (共印 50 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