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投集团董事长孙云调研S80叙古高速公路项目_项目监督_重大建设项目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铁投集团董事长孙云调研S80叙古高速公路项目

来源: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7ec45f713b254e4cb9bbcf34d9c99e05.jpg

3月1日,四川省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市政协副主席梁中元等陪同下调研古蔺县S80叙古高速项目四渡赤水大桥建设进展。

孙云一行先后视察了项目形象进度、标准化建设、绿色工地打造、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对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

孙云强调,要抓好施工组织、抓实施工安全、抓细质量管控,建精品工程、品质工程,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如期建成四渡赤水大桥,打通又一条出川高速大通道,为乌蒙山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更大的努力。

四川路桥集团公司董事长熊国斌、总经理杨如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高速办主任沈昭平,市高速办副主任李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