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赴古蔺县二郎镇华年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_公益事业_重点领域信息公开_政府信息公开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天津银行赴古蔺县二郎镇华年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9-04-17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天津银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华年小学操场举行。天津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宗唐,市政协副主席刘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庆出席捐赠仪式,华年村干部群众以及华年小学全体师生14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二郎镇党委书记梅猛主持。

39304c58ade84ce098d142d6d4df5127.jpg

在捐赠仪式上,宋庆对天津银行教育扶贫活动表示全力支持和真诚的感谢,并祝福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一名有道德,知感恩,懂奉献,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天津银行向华年小学捐赠了300多套校服,32副窗帘,8台电子书阅读器,充分体现了天津银行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欧阳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