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文化馆2019年春期消防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_应急管理_政府工作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工作信息>应急管理>详细内容

泸州文化馆2019年春期消防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d744127be3ac42c8b1aa970eca27454f.jpg

我馆紧跟市局安全部署,落实相关安全会议精神,提高我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4月11日上午9点,我馆邀请专业消防教官为我全馆职工开展春期消防相关技能培训和消防疏散及灭火实战演练。

f93aa729408c4d18b1290352e2705c6e.jpg

整个培训大家认真专注,教官语言诙谐,但一个个惨痛的案例深深地警醒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培训会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我馆职工在江阳艺术宫进行了贴进实战的消防疏散演练,断电、疏散,在教官的一个个指令下我馆职工出色地完成了疏散演练任务,并对江阳艺术宫安全保卫工作更进一步得到提高。演练完毕后又进行了消防灭火训练,每一位职工都亲自体会了消防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和操作过程,增强了面对真实火灾情况下的灭火操作能力。

此次春期消防培训及疏散灭火演练不仅在全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上再次进行了强调,更在实战技能上对全馆职工进行了培训和提高,让大家在面对真正的火灾情况时能够更加从容处置和应对,大大提高了我馆职工面对危机情况的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泸州市文化馆 李松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