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巡视员刘兵督查泸县森林防火工作_实事督办_政府工作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工作信息>实事督办>详细内容

省林业和草原局巡视员刘兵督查泸县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巡视员刘兵率队到泸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市林业竹业局局长杜旭林、副局长李秋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双全,副县长吕娜陪同督查。

201904181704203274.jpg

督察组先后检查了泸县国有林场龙贯山林区两个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及天兴镇、潮河镇、省林科院川南林研所(玉蟾省级风景名胜区)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刘兵充分肯定了泸县森林防火工作,认为泸县党委政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宣传到位、巡护到位,防火监控、扑火队伍、设施设备等配置完善,特别是在全县配置了4个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能及时发现火情,效果好,值得推广。

刘兵强调,一是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将防火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做到村与村之间、组与组之间、林农与林农之间形成联防,守住第一道防线。二是要按照省市领导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加强火源管控,特别是国有林区、风景名胜区等重点林区要加强防火管理,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三是要加强省林科院川南林研所(玉蟾省级风景名胜区)国有林区的森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