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小市街道:“青春志愿 孝老爱亲”慰问养老院活动_惠民行动_重点工作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重点工作>惠民行动>详细内容

龙马潭区小市街道:“青春志愿 孝老爱亲”慰问养老院活动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杜家街社区联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卫生学校在康乐养老院开展了“青春志愿·孝老爱亲”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青春洋溢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康乐养老院,为20多名老人们缝衣服、剪指甲、扫地,随后为老人带来了一场有趣的文艺表演,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

据悉,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卫校的老师也表示,学生志愿者们会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持续长久的开展下去。

柯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