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_省政府文件_政策法规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政策法规>省政府文件>详细内容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川办发〔2019〕23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国办发〔2018〕104号),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落实,经省政府同意,现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分管领导具体主抓,层层明确落实责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抓落实的措施,制定具体实施办法,明确责任人、实施主体、实施时间、实施要求,对已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时跟进宣传解读,确保各项政策取得实效。有关落实情况及时报告省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3月20日

附件:川办发23号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