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日当选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_人事任免_人事信息_政务_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人事信息>人事任免>详细内容

陈日当选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州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2月21日,泸州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泸州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替补选举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泸州市委常委陈日当选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陈日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必须坚持“党政中心工作在哪里、工会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党委部署的要事、政府想干的大事,谋划和推动工会工作,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工会应有的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泸州市总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